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孙鹤汀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副校长孙鹤汀到测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向东、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副处长薛力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和党政办、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建国详细汇报了学院2019年校友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王晓东和赵向东分别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朱建国表示,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友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狠抓落实,助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听取汇报后,孙鹤汀肯定了我院在校友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院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及2019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尽快成立学院校友会,提高校友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蒙古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把已签署的协议落实到位,促进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智绘讲堂第二期:海洋观测装备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下一篇:
“庆盛会筑梦未来,促改革共谱新篇”——测绘学院隆重举办教职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