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庆盛会筑梦未来,促改革共谱新篇”——测绘学院隆重举办教职工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辞旧岁欢欣鼓舞奔未来,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伴随着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广泛团结凝聚教职工,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园节日氛围。1228日晚,测绘学院于学院报告厅隆重举办教职工联谊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职工家属、退休老师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阳凡林院长致新年贺词,他在致辞中对全体教职员工辛勤的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创测绘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跳动地音符,舞动的身姿,传统魅力的流露尽展于此处,独唱、合唱、舞蹈、击剑、魔术各种表演琳琅满目,无不展现着测绘人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晚会还设有抽奖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我们一睹节目的精彩!


张思京、张家瑞、张帅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

 

海工院老师们的小合唱《真心英雄》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刘丰源带来的葫芦丝独奏《龙的传人》更是将传统与流行更好的结合在一起,使传统更加深入人心;


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带来的舞蹈《左手右手》给晚会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展现了老师们可爱俏皮的一面。


《星星点灯》、《明天会更好》、《最美的光》无一不承载着全体教职工对测绘学院未来的憧憬与希望,这是他们对学院的最美的祝愿。


王名扬和薛文博小朋友的击剑表演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国家新生代力量的活力和强劲,展示了更加优秀澎湃的中国气质。


朱建国书记带来的《川剧变脸》致敬经典,不忘初心,让我们牢记发扬传统的使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致敬国粹,卢爱兰女士带来的京剧《红灯记》选段《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刚》,展示了京剧带了的震撼,也让传统文化的印记刻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宋燕老师带了的《自由飞翔》挥洒着生命的魅力,绽放着青春的风采,掌声雷动,晚会进入又一个高潮。


在舞蹈《马头琴的传说》中,院机关及实验中心老师以优美的舞姿使人如置身于苍茫的草原,自由的飞翔。

 

热血男儿理当立志报国,海测系全体老师高歌《打靶归来》书写测绘人的铁血豪情。

 

由资源系田雨老师演唱的《北京颂歌》直击人心,从他雄浑的男高音中,可窥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改变,可见我泱泱中华朗朗乾坤。


王琦同学精彩的魔术表演亦为本场晚会添色不少。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歌,本场晚会以地信系老师及同学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2018年,我们带着专注、专业、成长的信念昂扬进取, 2019年,我们将国际、科技、创意的使命牢记心间,砥砺前行。

/张庆禹、张佳璐、张宁 图/戚伟焕


上一篇:
孙鹤汀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福建省地质测绘院来学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