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 2019-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测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的基础上,于12月3日下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全院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共设两个考场,J14-320为教职工党员考场,319为学生党员考场,考试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相关理论知识为主,涉及包括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考场上,每位党员都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广大党员此次测试契机,认真查找理论学习上的不足和短板,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通过考试,一方面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也督促大家不仅要深入领会党的方针政策,更要积极践行身为党员,更需要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明确方向争当先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通讯员:赵铭

1575528182684305.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从“国旗护卫队的正步”到“海外流动党员学习小组”——测绘学院不断激发师生热情增强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