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在J6第一会议室为测绘学院和海洋学院教工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的生动党课。

朱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调研情况从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解掌握的情况、提高和改进办法的探索、师德负面清单五个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症结,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朱建国强调改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一是要落实责任,逐步形成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二要提高认识,不断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向深入;三要创新方法,不断增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

朱书记的党课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探讨,紧密联系实际,对于引导测绘学院和海洋学院广大教师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教书育人相统一、言传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韩雪丽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