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与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测绘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实践平台,11月07日,测绘学院与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沈祥国、人事部招聘经理王倩、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团委书记高静、辅导员孙志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建国书记对星月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概况以及测绘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实习、创业实践、对外交流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美好祝愿和对此次活动的期望。沈国祥总监对学院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公司业务、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产学研交流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

最后,朱建国与沈国祥总监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通讯:孙志勇、杨兴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简介: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册资金2920万元,于2015年5月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星月科技,证券代码:832510。公司位于江苏盐城,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国土空间规划、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海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无人机航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编制、测绘监理、登记代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业务。公司建成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电商服务平台和创业孵化平台——星月测绘商城,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互联网信息、大数据工程、软件开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打造平台型、科技型、服务型测绘地理信息企业。


上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