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在J6-46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尹华到会指导,联络员、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庄兴华参加会议。

会上,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调查研究情况,集中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共同分享调研成果。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围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存在问题及改进办法交流了调研成果,院长阳凡林提交了测绘学科建设与发展调研报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针对学风建设调研情况作了发言,副院长刘国林针对教学科研团队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

尹华对调研成果交流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测绘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扣立德树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工作,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创新性开展工作,稳妥开展各项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狠抓落实,将调研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落实,对需联动整改的,及时上报;四是对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加强指导,按照“六个一”要求开展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让主题教育的“触角”延伸到每个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韩雪丽)

1572496889360421.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与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下一篇: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