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在校学生观看国庆阅兵庆典直播
发布时间: 2019-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70年风雨征程, 70年砥砺前行。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隆重举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为了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热烈的国庆节日氛围,方便广大在校学生观看国庆系列庆典活动的直播。测绘学院于10月1日当天开放J6-434报告厅,组织了集体观看国庆阅兵电视直播的活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团委老师孙金香、韩雪丽与同学们一同观看阅兵盛况。

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年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阅兵场上,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形象。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让观看盛况的同学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度里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阅兵展现了我国在新时期的军备建设成果和武装力量建设成就,展示了国威、军威和民心。阅兵式的浩大气势让同学们激动不已,不仅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生活的美好,增添了自信心和自豪感,更进-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青年,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1569917431547035.jpg

1569917431998560.jpg

1569917557848963.jpg


/文 何宸瑶 刘金朋


上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专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