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在J6-467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尹华,联络员庄兴华参加会议。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围绕两个专题作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发言,交流了对党的政治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关系的理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谈了认识。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作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的发言,并结合自身挂职经历谈了此次学习教育的收获。测绘学院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交流。

交流研讨后,尹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测绘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学院举办的“国旗下成长”等特色活动提出表扬,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尹华强调,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支部真正动起来、活起来,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韩雪丽)

1571746982422848.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在校学生观看国庆阅兵庆典直播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