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于J6—434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经管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和老师应邀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高静主持。

17:30分,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各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决策部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作为促发展,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要从严从实转作风,锻造素质过硬的共青团队伍。同时,对新时代共青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团员青年成长的“引领者”;二是把握青年需求,做好团员青年成长的“服务者”;三是深化团学改革,做好团员青年成长的“守护者”。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每一代青年都应该有自己的奋斗和担当。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时代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把握发展机遇,勇担时代重任,为测绘学院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高静代表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大会做《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集结再出发 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全面回顾和总结测绘学院共青团以往工作;二是确定今后测绘学院共青团的工作规划与展望

报告指出:共青团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满怀豪情努力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山东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共青团工作的目标方向和主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跟党走,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从思想引领、第二课堂、队伍建设三方面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在深刻剖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学院共青团的工作目标是:号召全校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期间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通过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选举通过了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19:30分,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交测绘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7名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4名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下帷幕。

20:00分,召开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测绘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并通过了共青团测绘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前,参会嘉宾和代表们在泰山广场合影留念。

                                                   (测绘学院新媒体中心:何宸瑶、张澳美)

8.jpg

大会现场


1569156634215127.jpg

奏唱国歌

1569156634563689.jpg

校团委书记尹立明讲话

1569156634556425.jpg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讲话

1569156634325703.jpg

高静做工作报告

1569156634235019.jpg

投票现场

1569156634394154.jpg

参会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篇: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波参加测绘学院地信2018-2班班委述职主题班会
下一篇: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波参加测绘学院地信2018-2班班委述职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