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测绘学院在J6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以及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和应对部署。

随后,秦昌盛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管理暂行办法》、《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副教授承担本科生课程的若干规定》等文件,传达了《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围绕下一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常态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持深入跟进学、思考学,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做好学习和考勤记录,提高学习效率,做到管理职责、制度落实不懈怠。

最后,阳凡林就推进就业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引领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交流、谈心谈话等形式切实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有针对性的帮扶学生就业,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实现“双提升”的目标。

(通讯员:韩雪丽、张庆禹)

1.jpg


2.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学习讨论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
测绘学院教师志愿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