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积极开展教学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副院长刘尚国、实验室主任刘凤英、辅导员张庆禹、孙志勇等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及公共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院围墙、基础设施设备、消防设施、电线电路、实验设备以及用水用电安全等项目内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防汛备汛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同时,对暑期留校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办公室、实验室安全工作到位、实验设备总体状态良好,防汛备汛工作落实到位。但个别研究生工作室存在不整洁、不卫生现象。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进行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做到即查即改,不留隐患。确保暑期学院安全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维护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共财物安全。

(通讯员:张庆禹)



0.JPG


2.JPG



1.JPG


3.JPG



上一篇:
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百万余元
下一篇:
2021年开放基金批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