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斩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微课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7-20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在南京成功举办,同期举办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微课大赛,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多位老师参赛并获优异成绩,其中,信睿老师荣获一等奖,张蕾老师荣获二等奖,刘新老师荣获优胜奖。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全国高校的一百多位老师参加培训教师由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教授担任,我院牟乃夏教授作为本次培训的教师,做了题为六位一体的地理信息科学本科专业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介绍我院GIS学生培养的经验,引起了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等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承办,旨在推动我国GIS高等教育发展,提高GIS专业教学水平与培养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学业发展,经过连续多届举办,在GIS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

学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关注广大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多次在教学相关赛事获奖。本次活动学院多位老师积极参与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学院GIS一流专业建设成果,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地理信息科学系供稿)

1626754835303758.jpg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揭牌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