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2010级校友在我院设立“春晖”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1-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值学校建校70周年,我院2010级校友、山东道合共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猛荣归母校,并向母校捐赠15万元设立“春晖奖学金”。

7月16日,“春晖”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测绘学院第一会议室J6-463隆重举行。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教师代表张红日、徐春达,2010级校友王猛出席捐赠仪式。

秦昌盛代表学院向王猛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王猛情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善举,并对其表示了衷心感谢。王荣超则向校友发出邀请,希望校友能够心怀母校,常回母校,共话师生情谊。

王猛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强调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说“能在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回家看看,心情无比激动。虽然目前我的能力有限,但是还是会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自己的这份捐助能带动更多有成就的校友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激励更多怀揣梦想的测绘学子实现人生理想。”

捐赠仪式上,吴昊、王猛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王荣超为王猛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老师们与王猛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同追忆往昔难忘的流金岁月,一起畅谈测绘学院的美好明天。 (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
喜报:我院教师斩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微课一、二等奖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聚焦未来,立足民生,共谋发展” 教师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