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量1992级校友、招金集团夏甸金矿党委书记、矿长高金成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测量1992级校友、金集团夏甸金矿党委书记、矿长高金成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合作发展处正处级联络员吴强、教辅单位党委书记曲有刚、学校学生工作部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秦昌盛高金成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测绘学院宣传片以及70周年校庆宣传片。阳凡林就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实验条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测绘工程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成立了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测绘专业委员会这些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也希望优秀校友继续关怀帮助学院发展,促进学院更好地服务于地方行业发展需求。

高金成介绍了招金集团夏甸金矿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并深情回忆了在科大求学的美好时光,表示重回母校备感激动和亲切,作为校友将通过多种方式全心全意为母校服好务,不遗余力支持母校发展。 

  会后吴强向高金成赠送了校友相册《岁月如歌》、秦昌盛则代表学院赠送了《科大故事》,留做纪念。(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张红日教授作“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报告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