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我校收到中国测绘学会的感谢函
发布时间: 2021-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中国测绘学会发来的感谢函,信中对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中国测绘学会2021学术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科大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

   据悉,中国测绘学会2021学术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于10月17日至19日在青岛西海岸举行,我院师生主动对接,积极参与会务工作,先后为6名院士提供会务保障服务,选派127名研究生参加物资筹备、迎宾接待、会务保障以及展厅布设等志愿服务,组织29名大艺团舞蹈队队员排练的“战武林”亮相“测绘之夜”,组织200余名研究生参加大会的17个分论坛,为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吴昊、葛佳裕)

IMG_20211029_160141.jpg.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江涛老师、王萍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教书育人楷模孙农亮教授、赵义军教授作“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