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邀请教书育人楷模孙农亮教授、赵义军教授作“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26日,测绘学院邀请学校“山海泉”师德宣讲团成员孙农亮教授、赵义军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孙农亮教授结合多年从教经历从品德为先、情智双高,言传身教、感动学生,亦师亦友、关爱成长,立足前沿、鼓励创新,身心健康、来日方长等方面,讲述了他《严慈相济 教书育人》的故事。赵义军教授则从扎根教学一线、潜心教书育人,践行课程思政、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深化教改、推进科创立人等方面,运用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他《三十余年从教路 丹心一片育桃李》的经历。两位教授教书育人故事,生动鲜活,感人至深,引起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赢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教学水平,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张庆禹)

11.jpg


1635341140625703.jpg


3.JPG


上一篇:
我校收到中国测绘学会的感谢函
下一篇: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