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来访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姚庆国会见了肖平一行,就加强海洋测绘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姚庆国对肖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长期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特别是测绘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立足青岛,充分发挥工科优势,致力服务海洋强国建设,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双方共建的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作为国内唯一的海洋测绘部级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成果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加大各方面合作力度,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肖平对我校测绘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的有关情况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共建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共同推进海洋测绘科技进步,服务于海洋国防安全和海洋经济发展。希望局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力争在前沿探索中取得更具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强有力的支撑。

期间,肖平一行参观了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等。

测绘学院、海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合影

上一篇:
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测绘工程2001级向学校联合捐赠12万余元
下一篇:
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测绘工程2001级向学校联合捐赠1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