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测绘工程2001级向学校联合捐赠12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测绘工程2001级联合捐赠仪式于测绘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出席捐赠仪式。

会议伊始,校友们观看了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回顾母校的光辉发展历程。随后,阳凡林就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实验条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校友刘明河、张晨晰、孙晓琳、丁仕军、高峻代表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测绘工程2001级向学校捐赠127722.56元,用于学校建设以及测绘学科发展,阳凡林向校友颁发捐赠牌、薛力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证书

秦昌盛对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测绘工程2001级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测绘精神和测绘学院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再创佳绩。薛力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介绍了捐赠基金的用途,并表示,校友总会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校友发展,随时欢迎校友回家,学校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加大与校友合作交流,共同谱写科大新篇章。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分别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科研方向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表示能够在科大建校70周年之际,为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他们的力量感到荣幸。目前众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都有科大学子奋斗奉献,已成为岗位上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会后,校友一行在秦昌盛带领下参观校史陈列馆。(通讯员:韩冰)

1634519539917228.jpg

1634519539794361.jpg

1634519539409678.jpg

1634519540515777.jpg

1634519540545010.jpg


上一篇: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来访
下一篇: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