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07  作者:  浏览次数:

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推进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测绘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前期宣传动员,由各系组织实施,通过初赛、选拔和推荐,共有刘智敏、战丽丽和张蕾等3名教师参加学院决赛。

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于2021年10月6日上午举办,特邀学院教学督导成枢教授、韩晓冬教授、张红日教授和刘尚国副院长担任评委学院部分教师及2021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

参赛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提交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并进行现场教学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全面展示了参赛课程的教学创新成果。

各位评委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比赛中呈现出的特色和创新,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战丽丽老师荣获一等奖,刘智敏老师和张蕾老师荣获二等奖。


上一篇:
副校长张建到测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海洋测绘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