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共庆学校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 2021-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细雨洗尘,秋意浓情。9月25日,科大的校园里洋溢着幸福喜悦,各地校友代表纷纷前来奔赴70周年校庆盛宴。

上午9点,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在学院楼下翘首企盼,迎接“回家”的游子。在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和院长阳凡林的热情邀请下,大家围绕学院地标合影留念。随后在阳凡林的引导和讲解下,一同参观了学院的文化长廊、实验室,共同打卡学院的老物件、目睹学院的新风貌。

上午10点,学院校友与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收听收看校庆盛典直播。宽阔的报告厅,激昂的国歌声,或铿锵或深情的致辞,激荡着每一位在场校友和师生的心,听到动情处大家掌声隆隆,纷纷为学校七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为各级领导的认可和支持感到充满力量和希望,为校友代表的校园回忆感到温暖和眷恋。

同时,学院一千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多媒体教室、宿舍同步观看了盛典直播。盛典结束时,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仍久久不能平静。“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山东科技大学2021级新生!”地信21级3班亓浩冉说,“今天能与全校师生共同回顾学校70年来的奋斗历程,让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作为新一代山科学子,我定会昂首阔步,砥砺奋进!祝嵙嵙70华诞生日快乐!”遥感19-1班许昊宇说:“今天,我们迎来了70周年校庆,五湖四海的校友重聚科大,见证着母校的辉煌。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并发扬着科大精神,用自己的学识为祖国贡献着力量。通过倾听优秀校友的发言,我很受鼓舞,希望自己在未来也能够学有所成,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在新的发展征程中,测绘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共祝学校再谱新华章!(通讯员:周静宜)

1632578854779324.jpg

1632578933222539.jpg

1632579060363894.jpg


上一篇: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来测绘学院交流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