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青岛创新示范中心来访
发布时间: 2022-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青岛创新示范中心(简称高分青岛中心)主任李彬、副主任徐光明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副院长王瑞富和遥感学科负责人孙林教授出席座谈。

秦昌盛书记对李彬主任一行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2022年相关工作计划;李彬主任感谢测绘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高分青岛中心业务框架和未来规划,着重围绕双方优势,探讨了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希望双方能够申请共建新的科研平台,为国家对地观测系统提供支撑。阳凡林院长介绍了测绘学院遥感学科的发展规划和师资情况以及目前的科研关注重点,分析了双方合作前景与目前加强合作的切入点。双方重点围绕高分青岛中心与测绘学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共同拟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高分青岛中心赵性仓、贾照亮、徐冬、王青平等领导专家一起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
学院阳凡林、刘国林团队分别荣获山东省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下一篇:
测绘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教学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