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教学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228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副院长刘尚国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及公共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建筑物、构筑物、消防设施、电线电路、实验设备等项目内容。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办公室安全工作到位、实验设备总体状态良好,但个别位置存在如线路老化、消防设施即将过期、设备容易坠落、警示标识不明显等现象。秦昌盛指出,要以此安全检查为契机, 彻查彻改安全薄弱环节,健全办公场所及实验室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维护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共财物安全。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进行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做到即查即改,不留隐患。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张庆禹)

1.JPG


3.JPG


5.JPG


6.JPG


7.JPG

上一篇:
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青岛创新示范中心来访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