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院长阳凡林全面总结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他强调,2022年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改革,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积极引进和培育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争取获得大项目支持和更高水平的成果,不断活跃科研气氛,促进学科更好地发展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省、校、院共10个教学与科研平台、科研团队负责人围绕团队建设、发展方向、取得成绩以及未来规划分别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分管领导就寒假安全工作、学生管理、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秦昌盛在会上对全院教职工2021年度服务大局、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中的辛勤付出期待2022年学院及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有为的姿态、更加优异的工作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张庆禹)

1.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歌舞逐寒辞旧岁,瑞虎踏歌迎新春”2022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歌舞逐寒辞旧岁,瑞虎踏歌迎新春”2022年教职工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