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歌舞逐寒辞旧岁,瑞虎踏歌迎新春”2022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2-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9日晚,测绘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教职工元旦晚会。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校友、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时光不语,却回答了关键问题,岁月不言,却见证了所有真心”在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的新年贺词中,晚会拉开了帷幕。大合唱《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我家在中国》、《明天会更好》歌声激昂、旋律幽美、寓意美好。节目《梨花又开放》、《竹兜欢乐跳》、《中国字中国人》、《养成好习惯》,小朋友们甜美的歌声、可爱的舞姿引大家掌声、笑声连。歌曲《梦想的模样》、《把一切献给党》、《我和祖国一起出发》、《嵙测高歌》传承着记忆、传递着美好、传颂着祝福、传播着希望。瑜伽表演《舞韵瑜伽—半壶纱》带领观众领略了古风舞蹈的风采。诗朗诵《满庭芳》,饱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诵读,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百年的民族文化支撑着我们人格的脊梁。特邀嘉宾郑晓晴老师的独唱《你是花中最美的一朵》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结束,今宵难忘忘不了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今宵告别,我们永记这难忘的美好时光。

期间,审计处处长卿熙宏、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为大家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

2021年,这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正微笑着与我们告别;2022年,这令人期待又元气满满的一年正大步走来。此次元旦晚会,教师们用多彩的方式展现了独特的风采、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山科桃李满天,再谱华章;愿祖国繁荣昌盛,永驻辉煌!

(通讯员:张庆禹 刘玉针 张晓)

1.png

3.png

3.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