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徐泮林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测绘学院举行徐泮林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及测绘工程系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教师们共同回忆了徐老师在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徐老师在教学中严谨认真,在生活中无私奉献,为年轻老师们树立了榜样。回想了与徐老师一起共事的岁岁年年一段段奇妙的缘分情结,纷纷表达了对徐泮林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由衷祝福徐老师健康平安幸福,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阳凡林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徐泮林老师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之情,高度赞扬了徐老师潜心致学、专心于教的精神和乐观豁达、淡泊名利的品格,也殷切希望徐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衷心祝愿徐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秦昌盛做总结发言,他说徐老师照亮了学生前进的方向,照亮了同事前进的方向。倡导青年教师们向徐泮林老师多多学习,继承和发扬徐老师对事业的热情、对育人的耐心,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最后测绘工程系主任周峰老师为徐泮林老师送上鲜花,参会的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通讯员:程旭明

U66{DBQ[F13CBQ$@(0C4$SP.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隆重举行企业(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篇:
测绘学院隆重举行企业(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