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来我院调研实验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樊彦国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测绘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交流。测绘学院副院长刘尚国、各系(中心)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尚国副院长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空学院专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测绘学院发展的关注和一贯支持,重点介绍了测绘学科及测绘工程实验中心的发展历程、实验室设置、仪器设备资产现状及存在的机遇和挑战。樊彦国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海空学院测绘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就高端仪器设备购置、虚拟仿真资源建设、实验中心运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双方开展了深度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与典型做法。

随后,与会专家实地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各功能实验室、海洋测绘综合实验场、3D综合实验场等,就彼此关心的测绘实践教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了两校测绘学科之间的合作交流,共享实验中心建设经验,效果良好。

a8bbd84ae63686cd135ec4a3979482c.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
测绘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