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测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学院31名代表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秦昌盛通报代表团组成情况,会议听取了院长阳凡林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党政办公室李真所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测绘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秦昌盛作征集代表提案情况说明并讲话。

阳凡林在报告中对2020-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在思想引领、创新发展、内涵建设、科研工作、学团工作和温情服务六个方面的新成就,客观指出现阶段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重点并对2020-2021年学院财政状况进行了报告。

秦昌盛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大会、发扬民主大会、统一思想大会,对于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成为师生的代言者,了解诉求。教师要搭建好沟通的桥梁,及时与学生交流想法,用心倾听所思所想,达成共识、汇聚人心;二是成为师生的引领者,发扬正气。教师要把握好政治方向,讲好政治文明,引领学术正气,在务实严谨中发挥优良作风,引领师生持续构建新风尚;三是成为学院发展的实践者,率先垂范。他鼓励全体教师,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在努力中增长才干,在参与中增强获得感,在包容中增进温度,以身示范,不断创建学院发展新格局。(通讯员:周静宜)

1640222281567898.jpg

1640222327783603.jpg

1640222457849036.jpg

1640222476593432.jpg

上一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来我院调研实验中心建设
下一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来我院调研实验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