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七十三)——北京天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北京天玑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天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玑科技)是专注于北斗信息化行业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177万元,位于大兴工业开发区奥宇科技园,秉承航天品质,转化科研院所创新成果,凝聚资深团队,深耕各行业应用需求,自主研发软、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系统集成、指导、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研发北斗核心软硬件产品,深入研究工程施工工艺,将信息技术,工程技术,机械技术三者深度融合,搭建从终端软硬件到平台系统到管理APP的施工数智化管理新模式,沿着施工信息化——数字化施工——智慧化施工——无人化施工的目标坚实迈进。

二、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应届生)5人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测绘、地理信息相关专业; 工作年限要1年以上;具有市场拓展的热情与信心,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个性开朗、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的销售推广及商务攻关;维护客户关系,搜集相关市场信息 ;协助和配合各部门的业务拓展;负责及时回收相关业务款项;按照上级指示完成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薪酬待遇

底薪5-8K+提成+奖金+员工宿舍+五险一金+通讯+带薪年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经理

邮箱:bdsrtk@163.com

电话:010-69256199

工作地址:北京市大兴区





上一篇:
校园招聘(七十四)——测绘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