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青马工程】测绘学院组织心理沙盘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幸福感”、“获得感”,我院于4月5日下午在校友之家心理健康室举行团体沙盘心理体验活动,青马工程学员全体

下午四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赵的指导下开始沙盘活动每人每轮次挑选一个沙具,依照自己的想法摆到沙箱里,如此进行两轮,逐渐形成一幅反映内心世界的沙盘作品之后,每位同学分别对自己选择的玩具和摆放的位置展开深入的探索和交流沟通;然后由程玉璐对沙盘作品进行分析与总结;最终,同学们以曲水流殇山水之乐”作为此沙盘作品的名字。

一沙一世界,每一件沙具都是摆放者自身内心世界的投射,有着深刻的意义。通过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活动,同学们不知不觉中了解自己、认识他人,同时理解到团队中每个人所饰演的不同的角色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相处,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校园生活。

1649646120559112.png

上一篇:
【研究生讲坛】郭娇娇作“高密度复杂地形区机载LiDAR数据滤波算法”主题报告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召开企业大使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