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测绘学院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41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拔河比赛,来自我院各系、机关共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预赛(小组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经历5场比赛。比赛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现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也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各参赛代表队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耐力的较量,测绘工程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为推进我院教师凝聚力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师心”的目的。(杨安秀)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