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2020届招聘信息(四十八):山东慧宇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山东慧宇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慧宇航遥)属于新兴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1万元,菏泽市政府支持的重点返乡创业项目。公司以基础测绘技术为基础,以航空倾斜摄影测量、机载激光雷达技术为依托,以行业先进的航飞技术、先进的数据处理手段致力于科技型地理信息产业、智慧型实景三维产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测绘航空摄影;无人飞行器航摄;摄影测量与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摄影测量与遥感内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等。公司具备国家测绘局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证书,目前是鲁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航测公司之一。欢迎有志青年的踊跃加入!

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 招聘岗位:城乡规划设计师

所属部门:工程部          人数:5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吃苦耐劳、勤于学习的品质,持上岗证、技术职称证者优先。

二、 招聘岗位:航测测绘内业

所属部门:数据部         人数:10人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吃苦耐劳、勤于学习的品质

三、 招聘岗位:航测测绘外业

所属部门:工程部         人数:10人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吃苦耐劳、勤于学习的品质,能适应出差者优先,农村户口优先。

 

专业要求地理信息、土木、水利、城乡规划、市政、通讯等测绘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节日福利+年度旅游+五险+生日聚餐+通畅的晋升渠道

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530-5382111 白经理15550188187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济南路666号新世纪科技城16栋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四十七):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专场)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四十七):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