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2020届招聘信息( 七十七)宁波上航测绘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宁波上航测绘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的国有测绘企业,19971月进行工商注册取得独立法人资格。现拥有海洋测绘、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甲级资质,测绘航空摄影、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乙级资质,以及水文水资源调查乙级资质。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4人;拥有无人船、无人机、多波束测深系统、双(单)频测深系统、流速剖面仪、声速剖面仪、海洋磁力仪、侧扫声纳系统、浅地层剖面仪、自容式验潮仪等高新测量设备。

公司于20185月依托上级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了宁波上航测绘有限公司水文理化分析实验室,并正式投入使用。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测绘公司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进一步延伸了该公司水文类项目的服务范围,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外业到内业、从测验到化验的“一站式、全方面”服务。

公司先后开发了《航道回淤分析软件》、《测绘水文分析系统》、《内河航道查询系统》3款软件,并申请了著作权,其中《内河航道查询系统》已在部分地市级港航管理局内部得以广泛应用,深受用户好评。在创新领域方面,通过对传统测量方法的改进,取得34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项发明专利,为公司节约了生产成本。创新思维模式,通过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合作,积极参与维护地方海域安全和应急测绘的工作,2016年多次完成宁波周边海域应急海底航行障碍物扫测和高精度的打捞定位,并多次为海事系统授课相关知识,极大提升了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受到了相关部门一致好评。公司还建立了ISO9001:2008质量、ISO14001:2004环境、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平台和基础。

二、招聘专业与人数:

1、地理信息(开发):2

2、海洋测绘:2

3、工程测量:1

三、福利待遇:

收入高:试用期(6个月)转正后,第一周年收入10万元及以上,前3年满足公司晋升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每年可以晋升一次,每次晋升薪酬可提高1-2万元左右,出国工作收入为国内的1.8倍左右。

保障全:缴纳五险二金(缴存基数按上年度平均收入及国家有关规定设定;公积金缴存比例按国家规定的上限执行)。

福利好:伙食补贴、住宿补贴、笔记本电脑补贴、高温补贴、清凉饮料费、探亲路费、休假路费、疗休养费、通讯费、服装费、书报费、党团员活动经费、工会活动经费、结婚礼金、春节慰问品、生日慰问品、健康体检、职工住院互助保障、特种重病互助保障、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职工家庭财产保险等。

休假多:

职能部室员工:国家法定节假日;

国内项目部员工:工作45天休假15天;

国外项目部员工:工作5个月回国休假1个月。

项目部员工休假按标准报销往返路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崔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296232

投递个人简历邮箱:542697910@qq.com

(要求:1、简历名称及邮件标题请以“姓名+专业+学校名称”的格式发送; 2、简历内请注明学习成绩排名、身高、体重及家庭成员情况等相关信息,并附近照一张。)

公司地址:浙江宁波镇海区城河西路175号

邮  编:315200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 七十八)跟谁学(百家互联) 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 八十一)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