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八十八)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元地信”)是由央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控股管理的二级国有大型地理信息企业,是国内较早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从业人员超过3000人,总部位于北京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产业基地占地面积4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正元地信创立于1999年3月,长期致力于空间地理信息开发利用和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的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具有基础地理信息系统集成与应用服务、地上地下全空间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正元地信是国家首批甲级测绘资质单位,拥有覆盖地上地下全空间数据获取、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的多项高等级资质。公司业务足迹遍布全国,服务领域覆盖城建、规划、国土、铁路、交通、水利、环保、农林、海洋等各行业,曾为国庆60周年阅兵、杭州G20峰会、天津达沃斯论坛等提供数据保障,先后荣膺全国测绘质量优秀单位、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十佳单位和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正元已成为国内行业知名品牌,全力打造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综合运营服务商。

集团公司下属单位智慧城市建设公司,因业务拓展和规模扩大的需要,现面向全国各高校诚聘相关专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望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信息:

(一)报名条件

1.2020年应届硕士、本科毕业生;

2.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426分及以上);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二)需求信息

需求专业范围包括: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计算机科学、通信、自动化、市场营销与技术等。

(三)薪酬待遇

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防暑降温补贴,定期体检,完善的培养体系、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富有吸引力的薪酬及奖金、法定节假日及年休假。

(四)工作地点

常驻工作地:北京、济南;市场岗位归口全国各分公司。

 

三.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获奖证书扫描件等)、作品集等所有材料发送至指定招聘邮箱。邮件主题请务必标注“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请勿重复投递)

 

四.联系人:

济南:孙建侠 18963092203 sjx@geniuses.com.cn

北京:周佳宁 13693341941 zjn@geniuses.com.cn

公司网站:http://www.geniuses.com.cn/

 

具体岗位介绍详见附件1

附件1.doc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八十九)山东天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八十七)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