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十八)——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现开展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工作。

一、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

人数

岗位描述

1

测绘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6

测量内外业作业及新技术、新业务研究应用。

2

摄影测量与遥感

1

无人机航摄、实景三维制作、三维平台搭建、遥感影像处理、摄影测量与遥感等。

3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

系统

5

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库建设、系统研发、地理信息知识挖掘与应用。

4

土地资源管理

8

国土资源调查,信息化建设,数据整理、制作、分析、建库以及项目管理等工作。

5

城市规划

2

规划数据整理、制作、分析、建库及项目管理等。

6

林学及相关专业

1

林业及相关调查,林权数据整理、制作、分析、建库及项目管理等。

7

艺术设计

1

地图产品设计等工作。

8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固体地球物理学等

1

管线测量、管线探测、数据加工处理。

9

工程地质、构造地质、环境地质等

4

地质调查、地质灾害勘查技术、泉水影响评价、污染土调查等项目全面管理。

10

勘查技术、地质工程、岩土工程

1

勘察设计项目全面管理

11

市政交通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土建)、结构工程等

2

城市道路、桥梁、结构工程等设计及全面管理。

二、工资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薪酬待遇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享受政策规定的其他福利,缴纳6险1金。

三、简历投递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个人简历于10月23日前发送到邮箱:kcyrskyn@163.com(邮件名称注明姓名、专业),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情况、英语及计算机能力、研究课题情况、在校期间表现、实习项目情况、参加活动情况、获奖情况、成绩单扫描件等。

经资格审核后,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综合测试,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四、单位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号楼A座12-16层,院网站:www.jnkcy.com

联系人:杨女士,咨询电话0531-58571786

 

 

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简介

 

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成立于1954年,隶属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实行经费自理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城市勘察测绘生产、科研、开发、应用等基础工作,担负着为城市建设、运营管理以及社会各界提供勘测技术服务的职能,2003年加挂了济南市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牌子,负责全市基础地理信息资源的建设、使用、维护和推广应用。2018年开展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组建了理事会,聘任了管理层,各项工作在新的管理体制框架下运行。

全院现有在职职工五百余人,其中专业技术拔尖人才6人、正高级职称11人、副高级职称67人、中级职称200人,注册岩土工程师18人、注册测绘师77人、注册一级建造师10人、注册安全工程师7人,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168人。拥有无人机测绘系统、济南市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自动化监测系统、集群式摄影测量系统、地理信息工作站等测绘信息化装备,拥有倾斜航摄仪、陀螺全站仪、激光扫描仪、精密电子水准仪、高密度电法仪、探地雷达、全自动中高压固结仪、全自动三轴剪切仪等先进勘测仪器设备。

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各类岩土勘察、测绘地理信息、国土规划编制资质完善,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AAA级信用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档案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是省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推荐的明星企业。


上一篇:
校园招聘(十九)——智海科技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校园招聘(十九)——智海科技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