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三十二)——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测绘工程类专业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以下称山东院),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最高资质等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在国内率先同时拥有国内外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火电、特高压输变电、中国三代核电工程业绩。现有全国、行业及省级勘察设计大师17人,国家各级各类注册师610多人。进入新时期,山东院围绕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集团的战略,以“创新、创造、创业、差异化、国际化”的“三创两化”战略为指引,以“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工程公司”为愿景,致力于成为电站服务业的行业高端品牌,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测绘工程部是我院勘测事业部下属重要生产部门之一,测绘综合甲级资质,荣获2015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以电力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地理信息工程等专业方向为主。现有多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测绘师等高级技术人员,曾多次荣获国家优秀工程奖及全国测绘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奖等荣誉称号,是一支极具青春活力、有凝聚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科技队伍,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的加入。

 

 

 

 

 

二、人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要求

1

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

1-2

山东济南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能力、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报名应聘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到libin@sdepci.comzhaopin@sdepci.com邮件主题和附件统一命名为“山东院校招-部门-岗位-姓名”

简历截止日期:2020117

四、面试安排

我院人力资源部将在收到简历后向初审合格者发出面试通知。面试时请携带简历、学生证、身份证、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英语水平等级证明、就业协议书等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济南市闵子骞路106

   编:250013

联系部门:勘测事业部,人力资源部

人:李斌,18663752890;李强,0531-85183455

公司网址:www.sdepci.com


上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三)——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一)——青岛泛海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