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八)——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0-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希望从事城市测绘行业。

2、招聘人数:测绘技术人员15人。

3、综合素质高,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

4、专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

公司实力与资质境优势

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400余人,拥有测绘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土地规划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资质、工程咨询资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平评价资质和水土保持检测水平评价资质,是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先进单位。

工作环境优势

公司致力于城市勘察测绘,主要为城市建设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工作地点在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不用在外地奔波,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良好的工资福利待遇

新入职员工月薪半年后6500元―8000元(组一岗)﹔一年后月薪为7200元—9000元(组二岗),两年后月薪为8000元—10000元(组三岗)﹔晋升到项目经理岗月薪为12000—14000,研究生学历每月

补助增加1000元。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统一安排宿舍;给员工定期技术培训;每两年一次健康体检;还有带薪年假、通讯补助、生日补助、结婚及生小孩贺礼、过节福利、高温补助、低温补助等多项

员工福利。

员工职务升迁

公司希望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和成长的空间,同时也为每位员工提供客观公正的晋升机遇。签订合同后,半年左右升到组1岗;一年左右升到组2岗;二年左

右升到组3岗;项目经理岗和高级项目经理岗需经民主评议和考评进行选取。

业务范围广泛学习多种技能

有机会学习地形图测量、城乡规划测量、房产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工程测量、日照分析测量、沉降观测、基坑位移监测、地籍测量、地下管线探测等与城市建设相关的测绘业务和工程勘察、岩土设计与

施工等相关工作。欢迎来公司实习

实习期间待遇:

外业每天110元,学会观测仪器每天120元,独立完成简单测量业务后每天130元。内业根据业务熟练程度按每天100元、110元、120元计算。同公司已经签约的本科以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可认同为见习,实习期间工资按见习工资标准发放,实习时间不宜低于1个月﹔待领取毕业证正式毕业到公司后,在公司实习的经历,可作为新员工入职见习的过程,根据公司相关规定进行劳动合同的签订和岗位的认定。

联系人: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10号楼7层

邮箱: sdzwhrd@126.com

公司网址:www.sdzwckch.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1——66590776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六)——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七)——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山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