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四十八)——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央企

测绘资质等级

综合甲级

测绘甲级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天目中路291号

邮政编码

200070

单位电话

021-63818105

传    真

021-63818252

联 系 人

任文博

联系电话

021-63818105

15900895001

电子信箱

rwb@sty.sh.cn /renwenbo.sh@crcc.cn

需求信息

专业及要求

地质工程

测绘工程及相近专业

人数

3-5

待遇

15K-30K以上

福利

1、险两金

2、上海落户:应届生满足条件直接落户,或工作满两年后满足条件排队落户。

3、每月交通通讯补贴、逢年过节各类补贴

4、企业文化:各类工会活动、各种协会活动。

单位简介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上海院)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全国204户“科改示范企业”之一,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利工作试点企业及上海市文明单位、诚信创建单位、平安示范单位等称号。

中铁上海院持有覆盖工程建设全过程的资质证书,是上海市首家取得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勘察设计单位,致力于为轨道交通、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工程等提供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运营维护等全过程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风雨锤炼60余载,中铁上海院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和发展,始终是铁路设计的国家队、轨道交通的先行者、市政建设的主力军、“走出去”的排头兵,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发展时期,中铁上海院愿与社会各界宾朋真诚合作,用精心设计、优质服务筑诚信之厦,创精品工程,建一流企业。

wps1.png


上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九)——坤海(天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七)——上海同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