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四十)——坤海(天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公司专注海洋测绘业务,业务涉及海港控制测量、底质测量、水深测量、疏浚测量、水文测验、扫海测量、海上定位。港口航道水下地形常规测绘、港口疏浚维护第三方验收测量、通航水域扫测、海域使用论证勘测、海籍验收权属勘测、水利工程勘测,水库整治维护水下地形常规勘测、河道水利等水下地形测量等。 定期对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进行测量,为客户提供准确、快捷、专业的综合勘测技术服务。

公司在天津武清京津科技谷注册,是天津武清政府重点支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可为符合条件的异地员工申请天津海河英才计划,落户天津,享受天津各项待遇。公司为符合条件的给员工缴纳社保,办理职称,为异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公司长期在山东沿海,特别是日照有项目,项目部设在日照,本次招聘的岗位面向未来考虑在山东、天津定居的测绘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开放,对学习及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员工,定向培养为测量主管、项目带头人。

 

招聘简章

1、招聘岗位名称: 测量工程师、测量实习生

2、工作职责:从事海洋测绘外业(主要在港口)、内业及相关工作。

3、学历及专业要求:测绘及地理、地质、工程勘察、资源勘查、土木、建筑、规划、市政、水利、道桥、工民建、海洋、计算机、软件、电子等专业,熟悉操作GPS、全站仪、水准仪等测量仪器,熟悉测绘、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知识、熟练掌握CAD、CASS相关软件。

4、工作地点:山东日照

5、岗位要求

l  男性,身体健康;

l  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做事有条理,耐心、细致、稳重。

 

应聘者请将简历以发送至邮箱:khtjch@163.com。咨询电话:185 2252 7971。


上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九)——中海基业公司介绍2020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三十九)——中海基业公司介绍2020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