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六十六)——中煤五建海外开发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中煤五建海外开发公司招聘公告

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www.cc5c.com)成立于1970年,现隶属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为国资委管理序列的中央企业。公司拥有矿山施工总承包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10项专业承包资质;具有AAA级资信等级证书以及商务部批准的对外经营权、对外派遣劳务资质和许可证书主要从事矿建、土建安装、打钻冻结、隧道、市政、非煤、海外项目施工、生产运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

海外开发公司是五建公司下属二级单位,从1988年开始,五建公司海外开发公司就已经尝试进入国际市场,并中标承建摩洛哥杰拉达煤矿3号井工程。近年来,海外开发公司认真落实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开发国际工程,取得了较好成绩,先后承建孟加拉、厄瓜多尔、土耳其、越南、印度南非等国相关工程20余项,同时还在积极开发波兰、蒙古、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项目,基本实现了海外步伐“走出去”,发展能力“迈上去”的工作目标,保持了企业较好的发展质量。在国外工程的历练中,先后有一大批人员成为了企业的中坚力量,欢迎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

招聘专业

经营管理类: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煤炭生产管理及运营等相关专业;

工程技术类矿建、机电、测量、地质、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类:会计学、金融等相关专业;

商务类:英语、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二、基本要求

1. 全日制高等学校毕业生。

2. 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好,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优先录用。

3. 品行端正、认同企业、身体健康,能满足用人单位基本要求。

三、薪酬待遇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见习期3-12个月,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发放安置费。

工资待遇:境外工资待遇为15万-18万/年;境内工资待遇:7万-8万/年。缴纳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徐州市泉山区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

邮箱:13952103615@163.com154192080@qq.com

联系人(综合管理部):胡部长

联系电话:18556165200  


上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五)——招金矿业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五)——招金矿业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