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园招聘(四十八)——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唐冶,在威海市设有分公司,拥有甲级测绘资质,经营范围主要有海洋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航空摄影测量、电子地图制作、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及不动产测绘等业务。公司以“优质测绘、诚信为本”为宗旨,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以“感恩、奉献、诚信、高效”为企业精神,以精良的技术为各行业的建设提供一流的测绘技术服务。       

公司专注于测绘事业的发展,现拥有工程测绘仪器包括无人机雷达、GPS接收机、全站仪、水准仪、手持测距仪等;海洋测绘仪器包括多波束测深系统、测深仪、声速仪、侧扫声呐、验流计、浅地层剖面仪、水位计、信标机、星站差分等;各类数据处理软件包括AutoCAD工、南方CASS、清华山维EPSArcgisHDS2003GPSMapMatrixGlobalMapperTerrasolid Lidar数据处理软件、沉降监测软件等。因公司业务发展和规模扩大需要,现面向学校招聘测绘相关专业毕业生。

一、测绘工程技术人员(6名)

1、岗位职责:

1)熟悉各种测量技术、标准及规范;

2)做好分管区内的测量达标工作和文明安全管理,措施资料齐全;

3)做好各项有关测量原始数据的记录和统计,满足工程需要;

4)主要从事海洋测绘、无人机航空摄影、地籍测绘、工程测量、管线测量等外业测绘工程。

2、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海洋测绘、测绘工程、遥感、地理信息等测绘相关专业,工作期间公司有相关专业培训;

2)熟悉操作多波束、单波束、DGPS、测深仪、声呐、磁力仪、浅剖等海洋设备;

3)要求品德优良,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工作。

二、测绘内业数据处理(6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航测(正摄影像、机载激光数据、倾斜摄影)和海洋、陆测等测绘内业数据处理、编辑、报告及入库工作;

2)协助项目部做好项目管理、协调及项目技术指导工作;

3)项目成果质量检查与报告编制,监督检查数据的正确性;

4)项目技术方案、技术总结、投标文件的编写工作;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遥感、海洋测绘、测绘工程等测绘相关专业,工作期间公司有相关专业培训。  

2)熟悉测绘内/外业软件、设备;如:inphosmart 3DPIX 4D、航天远景等;

3)熟悉各测绘生产环节技术规范、行业规范;

4)要求品德优良,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工作。

三、薪酬待遇

1、可接受本科生实习,实习期间工资150元-210元/天。毕业后双方签订劳动合同,综合月薪本科毕业生5000-7000元;随工作能力、职务晋升、职称晋升、注册师的考取等逐年递增。

2、可接受硕士生实习,实习期间工资180元-240元/天。毕业后双方签订劳动合同,综合月薪硕士毕业生6000-8000元;随工作能力、职务晋升、职称晋升、注册师的考取等逐年递增。

3、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提供住宿、节日福利、驻外业务补助;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采取定期内部业务技术培训,为业务水平表现突出的员工提供外出学习和培训机会。

5、公司办公地点:山东威海、济南(可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3465217777

电话: 0531-88977408631-5801225

简历投递邮箱:benz17777@126.com

威海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区宫松岭路威高花园73

济南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和润尚东企业公馆28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参加“大使代言,助你就业”招聘大集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参加“大使代言,助你就业”招聘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