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参加“大使代言,助你就业”招聘大集
发布时间: 2021-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测绘学院参加“大使代言,助你就业”招聘大集

 

2021年散发、多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态势导致线下宣讲招聘活动无法开展,在此情况下为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于1116下午繁星广场举办无乙方参与的“大使代言,助你就业”校园招聘大集活动,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码观看直播,与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亲切交流,提出指导建议;各学院领导及毕业生踊跃参与。

测绘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就业活动,积极参与其中我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各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到现场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在前期的组织与动员下,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求职就业活动,众多测绘学子手持求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现场,积极与校园大使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提交纸质及电子简历。本次招聘大集活动中我院承担了航天宏图以及正元地理信息两家企业的招聘大使,招聘大使耐心为学生介绍其单位的用人需求行业发展与薪资待遇等情况两家企业现场共收到简历60余份。

此次活动使毕业生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同时也认识到求职就业不能一蹴而就,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在求职过程中充分展现学科优势和自身才干,尽早确定求职单位

image.png

上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八)——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八)——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