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四):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百川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百川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主题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李百川从新时代和新思想产生的背景、新时代和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和新思想的重要部署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对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有了更一步的认识。李百川对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号召支部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571749014503796.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