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4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4时,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4期活动。在J6-556会议室顺利召开“薪火相传,学无止境”学习交流会,并取得了热烈反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金文琪和王峰作经验分享,测绘工程2018-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

金文琪,测绘工程2016-4班,现已被推免至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她先从学习的重要性着手,就三个方面具体展开介绍,强调了学习软件应熟练掌握,以及提高编程能力和参加相关专业的比赛的重要性。王峰,测绘工程2016-1班,现已推免为山东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他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考研、保研的相关经验,并鼓励师弟师妹多参加比赛,建议有直接就业想法的同学从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开始一步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学长学姐们侃侃而谈,讲述经历,总结经验,提供借鉴,或生动有趣或严谨细致,一方面给同学们更好的理清思路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另一方面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提出怎样维持好的成绩等问题进行互动,学长学姐一一解答并表示:“学习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我们会为了自己的些许进步而感到欣喜,还需要同学们在接下来夯实基础,不断提升自我。”场面气氛十分热烈,学无止境交流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得2018级的同学们对考研、保研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及时获得了丰富的信息,从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中也吸取了许多经验,从而明确了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和学习,以便为将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图、文|孟丹彤、孙桤汶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义务清理活动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义务清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