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模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26日,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J6-547会议室开展“学习榜样模范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学习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爱国主义分享会的主讲人是党支部书记张庆禹,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郭永怀先进事迹。张庆禹通过一段视频展开了对郭永怀老先生事迹的简介,在学有所成之后对面国外势力的威逼利诱不为所动,依然奋不顾身的选择回国,在回国的日子里他参与两弹一星的研发工作做出了的突出贡献,但不幸在飞机失事中牺牲。学习之后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表示会珍惜当下幸福,继承革命传统,铸就奋斗人生。张庆禹深切的谈到新时代青年学子要有国家情怀,走科技报国之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故人已逝,精神长存。这份爱国值得大家去传承,这份拼搏值得大家去学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革命先辈用鲜血和汗水打造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新时代的的青年也必将继承这份使命砥砺前行。

 

1575944985509335.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七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