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9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62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J6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第9次学习活动。文法学院李光禄教授受邀为测绘学院讲解民法典,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秦昌盛针对法律在日常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李光禄教授运用活泼生动的语言针对民法典进行了讲解,首先讲解了民法典的重要地位及作用,然后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从总则、物权、合同、知识产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民法典的解读。最后,李教授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民法典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与会人员针对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测绘学院党委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确保理论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入行。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加强了民法典的宣传教育,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法制意识和法治思维。(通讯:韩雪丽  张庆禹)

21.jpg

32.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喜迎七一 “云”党课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喜迎七一 “云”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