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播种爱国萌芽
发布时间: 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327日,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来到了山科幼儿园,本着宣传爱国主义教育与学习雷锋好榜样精神的宗旨,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并进行队列展示。

8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在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纷纷脱帽肃立。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浮现出对国旗的敬仰。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护队员们向孩子们介绍了国旗的来历与含义,又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的事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孩子们对爱国主义和雷锋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国旗护卫队与幼儿园老师商讨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的计划,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爱国主义以及雷锋精神的萌芽深埋孩子们的心里。

 

 

上一篇:
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7-1团支部成功举办学雷锋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举行敬老院回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