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新象万歌七十载,曲中自有未来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建立70周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测绘学院“新象万歌七十载,曲中自有未来音”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3日在大学生活动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测绘学院团委老师孙金香、赵铭,院学生会团支书贺琰,院研会文体部部长李志远,校大艺团声乐队队长辛雨,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刘顺伟,院大艺团声乐队队长李欣瑜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歌手大赛分为两轮,由经过初、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11位选手按自己号码顺序上台演唱完整歌曲,然后由评委按个人表现打分排出名次,前四名晋级第二轮,进行演唱打分并分出冠亚季军。参赛选手陆续亮相,用或高亢亮丽,或低沉婉转的歌喉,共同演绎着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奋发进取。动情的演唱打动了在座的观众与嘉宾,现场不时掌声雷动、呼声迭起,一次次将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比赛结果终于揭晓。选手杨笑寒获得一等奖,选手郑佳敏获得二等奖,选手邱帅康获得三等奖。

“新象万歌七十载,曲中自有未来音”歌手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示特长的机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极富青春色彩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热情。本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选手们在比赛中向观众传递的激情与深情,相信定会对他们日后的生活有所影响,与笙歌相伴,共砥砺前行。

 学生会新闻媒体部

                                  图、文\桑泽豪 姜文昊

1573388377369844.jpg

1573388377136971.jpg




上一篇:
心理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心理话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