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5日,测绘学院召开生座谈会来自2019级11位学生代表2019级班主任代表王萍、王健、蔡玉林、张蕾、战丽丽、宿殿鹏,教科办胡晓红以及2019级辅导员孙金香、赵铭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主持。


1573111105521003.jpg 1.jpg

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服务水平和育人成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高效学习前期班级内广泛征求同学反映问题的基础上11位学生代表在会上积极踊跃发言,就学习状态、生活状况、校园活动情况以及存在的困惑和迷茫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在学业学习、学业规划、学习方法、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转变思想观念,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方式,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1573111146901708.jpg2.jpg 

最后,吴书记表示学院将进行认真汇总、梳理、研究学生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建立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积极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指导,将转变思想观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抓好学习主业,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动桥梁畅通了学生信息反馈渠道,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服务和优良学风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赵铭


上一篇:
测绘学院“新象万歌七十载,曲中自有未来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19新生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