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团支部发展、团组织建设——团干部培训第四课
发布时间: 2019-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9时,测绘学院19级团干部第四次培训会在J14-205会议室顺利举行。测绘学院17级团支书陈佳琦和贺琰担任主讲人,学院19级各班团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首先,团支书陈佳琦以团支部组织制度建设为主题,从团支部制度,思想,干部三个方面为出发点,对思想,学习,生活,活动进行细致划分,让团干部们对团支部组织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陈佳琦本着丰富课余生活的目的,给大家分享团日活动的组织流程和活动意义以及团活动的选择形式。接下来,团支书贺琰对团支部发展历程的详细介绍,从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团干部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在认真研读文件内容、明确实施步骤的基础上,开展好工作,确保“青春集结号”团支部成长计划的顺利实施。辅导员老师会根据团支部一年的发展情况,参考团支部成长记录册的填写内容,做出评语及等级评定。最后,贺琰呼吁新一代团支部要自觉地投身实践。她提出,团组织是广大干部增长才干,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是检验干部的考场。团干部们要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工作实践中经受锻炼,积累经验。

本次培训会,让19级的团干部们积累了经验,深入了解了团支部发展和建设的方向,明确了团干部的责任。相信他们定不负使命,在学院思想的引领下,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团支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学生会新闻媒体部

图/文 桑泽豪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10场2019级班委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
共青团职能与任务、团支委职责介绍——团干部培训第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