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测绘学院在J6-547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交流会,测绘学院团委书记高静、研究生辅导员孙志勇和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研究生干部交流会作为我院的传统特色学生活动之一,旨在建立一个能让学生干部互相沟通交流工作的平台,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在总结工作得失中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

首先,孙志勇老师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同学们切实配合学院工作,并强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学术道德规范,做到诚实守信;加强宿舍安全卫生,预防传染病;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学宪法、懂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随后,开展了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一开始,研究生18-4班长王晓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告诫大家:要有担当、脚踏实地的精神。表示班级工作,使自己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同时希望19级的班干部能发挥自己的先锋作用,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

   最后,高静老师希望各位干部通过本次交流会都有新收获,对研究生干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用新思想指导我们的学习科研。第二,要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业观和学术道德观。第三,要落实责任担当,摸清家底情况。在学习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勇于尝试,激发自己的潜能,并且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承载的责任和使命。本次会议,明确了之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增强了干部们的思想凝聚力,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共青团职能与任务、团支委职责介绍——团干部培训第三课
下一篇:
共青团职能与任务、团支委职责介绍——团干部培训第三课